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Flash Card 华语第三段 (M3)

Retail Price : RM 70
Now : RM 65

内容重点:
  1. 幼儿认字第三步
  2. 120 张字卡,更多词汇,并开始进入句子阶段
  3. 附有华文基本笔画
  4. 除有幼儿实用句子外,亦加入鼓励性正面积极句子,引导孩子有积极正面的思想。如:待人要有礼貌,我很努力,助人为快乐之本。。。
字汇组合内容包括:

a) 其中60 张卡 (字卡尺寸:23.3 cm x 15.7 cm)

  • 木板,了不起,聪明,糖果,赛跑,健康,朋友,蜡烛,看见,伤心,忘记,热闹,整齐,漂亮,跳绳,肮脏,孝顺,白沙发,难过,新鲜,保护,努力,舞狮,年糕,风景,煮饭,稻田,营养,奇怪,影子,勤劳,比赛,表演,骄傲,翅膀,风筝,顽皮,空气,草原,散步,交通灯,讨厌,安全,危险,便宜,大猩猩,肚子饿,尾巴,休息,谢谢你,别客气

b) 另外60 张卡 (字卡尺寸:31.3 cm x 11.5 cm)

  • 唐诗 : 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,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
  • 句子 : 红红的太阳,蓝蓝的天空,绿油油的草地,也属长得高,一片树叶,一块木板,一棵小树,一朵红花,待人要有礼貌,外公到河边钓鱼,外婆喜欢吃水果,我的玩具,跷跷板,真好玩,我们天天冲凉,他喜欢画画,我爱我的家,鱼在水中游,蝴蝶真美丽,弟弟真可爱,青色的铅笔,红色的书包,牛羊在吃草,小鸟会飞,他有一双鞋子,早睡早起身体好,外公在菜园里种菜,猴子喜欢吃香蕉,狮子喜欢吃肉,爸爸在洗车,我爱妈妈,我也爱爸爸,公园里,花儿开,小黄狗会看门,助人为快乐之本,我很快乐,我很聪明,妹妹的牛奶,弟弟喜欢吃面包,小鸟飞得高,马儿跑得快,姐姐在写字,哥哥的鞋子,我们的小狗,婆婆在喝水,小猫喜欢吃鱼,猴子爱爬树,公公在看报纸,我爱读书,我自己穿衣,用餐前,先洗手 我们在玩游戏, 请你把门关上,大象的鼻子长,圆圆的月亮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